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

头像我推

第三人称视角周记

  作业的第一周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周里,阿作发现自己的精神状态好像有些差,常常胡死乱想,比如:我们活在别人的梦里或在一个虚拟世界,这些,也不是没有依据的:

  阿作常在吃饭时一愣,一帧与眼前景象一模一样的画面在脑中闪过,所以,阿作认为我们会时空穿越,只是每次穿越回来的记忆都改变了,所以我们活在虚拟世界中!

bi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几天阿作感觉自己有些玉玉,有时想S,但或许是因为自己是独生女,所以不敢,她自己也做不出解释,可能也因为她的亲友吧。阿作上课经常分神,但学习也没退步。

  阿作很喜欢数字,其实都还行啦,只是觉得数学轻松些,主要方程式好TM简单,但阿作也怀疑过,为什么亲友碰碰还在学小数……

  阿作其实很想摆烂,但因许多因素被迫披着“学霸”的皮,但她的父亲同意给阿作买《三体》了,阿作大写的HAPPY(你猜为什么我专门把每个字母都大写了?

  阿作的父母分居两地,但没离婚,目前跟着父亲生活,有时表示挺羡慕别人的,无所谓了…

       “都TM死!世界TM的快末日,TM我不当人了!你M的,都是你TM的垃圾!

  阿作表示这是他目前觉得比较有意思的了,阿作想吃人(痴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