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叫我去写作业

头像我推

第三人称

  作业的第二周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周发生了很多事情,阿作想象也越来越沾不上现实了,话说碰碰tmf**k熬到半夜也睡!!

  话说……阿作感觉这个世界也越来越无趣了,谁叫她嗑冷CP呢?有时还会出现搜自家CP,出现对家粮的情况,比如:法德,德俄,沙苏,眼前一黑,谢谢(悲

  “🐴的我恨这个**(莎士比亚没有士亚)世界++!”本人的精神状况。阿作周五在写字等级考试,希望给她个好成绩(祈祷,最近阿作脑中浮现各种世界观,但几乎都是一些🔵主义……最近很懒,产不出新粮,不用催更谢谢,等时机到了我就更(下次一定

  这周并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,跳一跳,比较值得记的事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9)